【新世界·梓山湖】珍藏15席/墅区商业会馆/现房销售中

2018-06-05 15:46:24 来源:搜狐焦点
没想到,还有这样的别墅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别墅,从私人餐厅到微型酒庄一应俱全,适合小型PARTY也适合商务聚会,一边煮酒论英雄,一边指点江山,集尊贵私密为一体,体现着圈层的至高姿态。新世界·梓山湖墅区商业会馆的出现,旨意打破别墅常规,带给益阳无尽的想象与享受。 山湖别馆,益阳独无二处 提起益阳的别墅区,梓山湖是绝不容越过的答案。新世界·梓山湖拥享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,远处是青葱浓郁的山际,眼前是清净流淌的湖水,山湖相连,美不胜收。同时紧邻梓山湖国际高尔夫球场与奥林匹克公园,更以高雅的社交活动,涵养高端生活秘境。能够在梓山湖岸拥有这样一席商业会馆,可谓独无二处,不仅是对城市稀贵资源的占有,未来甚至难以再寻,价值自然会水涨船高。 墅区公馆,仅此值得珍藏 伯乐间的惺惺相惜,只为共同的高雅品味,商界大咖的投资之道,皆因共通的非凡远见。在益阳,并非所有的商业都值得投资,相较海洋城20000-40000元/㎡的价格来说,新世界·梓山湖的墅区商业会馆则显得性价比尤为突出。这里,接触的都是梓山湖纯墅区的塔尖人士,触摸的是益阳的上层世界,踏进这里,即是万象。如果与您交流的都是这座城市极具影响力的阶层,或是影响城市前进步伐的先锋人物,想必人们必然心向往之。 商业会馆,属于圈层的雅趣 作为益阳别无二处的商业会馆,新世界·梓山湖于平日里壮志雄心的CEO、才华横溢的塔尖名流们而言,更多的是社交与圈层的承载。且无论是作为养生会所,是作为精品客栈、企业办公、高端定制餐饮均可轻松实现。透过商业会馆的美伦美奂,新世界·梓山湖营造圈层雅趣交流之地,打造高端生活享受之地,吸引众多名流雅仕的眼球。别墅,高端圈层的聚集,将礼序、荣耀、品质深入每一个层面,这才是真正商业别墅的价值所在。 目前,新世界梓山湖墅区商业会馆,现房销售中,珍藏15席,特邀益阳峰层人士莅临品鉴。

本站数据仅供参考,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。

10000元/平方米

在售 普通住宅 板楼 湖景地产 名企盘

赫山龙洲南路228号(益阳大道与龙洲路往南500米) 查看地图

2016年05月28日 50年

四居 四居以上 全部户型

400-156-0036 转 266689
微信扫码拨打
微信扫码,快速拨打
我要看房:近期看房活动,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5人报名
立即报名